花枝春野伊(置顶抽奖)

秋高气爽爱自己

微博@花枝春野伊

开放约稿

图做头像壁纸刻章都可,不用询问啦


ɪ ʜᴀᴠᴇ ᴀ ᴄʀᴜsʜ ᴏɴ ʏᴏᴜ|̆̈♡






身边有好多小可爱要考试啦,给她们攒一波好运




📍从微博转发和lof小蓝手,里各抽两人等我期末考试结束给你寄全套甜甜家攻受名板写明信片,具体样式可见我的微博






📍抽六人给你写头像或者简介






➀ 我有超能力哦 超喜欢你
➁ 被你赞过的朋友圈 叫甜甜圈
➂ 我是九你是三 除了你还是你
➃ 我是可爱的女孩子 你是可爱
➄ 你为什么要害我啊 害我超喜欢你
➅ 呐 你喜欢喝水吗 那你已经喜欢上70%的我啦


@一起练字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53 )

© 花枝春野伊(置顶抽奖) | Powered by LOFTER